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深圳资讯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光明 > 美食乡村 > 名酒热讯 > 正文
"享味欧洲"深圳餐厅推广活动开启欧洲美食之旅
阅读 2020/12/10 15:46:42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欧盟“源自欧洲的色彩”此次来到深圳,在当地五家热门西餐厅举行为期两周的推广活动。

    

    (深圳,2020年12月10日)作为欧盟食品在华推广活动——“源自欧洲的色彩”系列活动之一,“享味欧洲”深圳餐厅推广周活动于今日拉开帷幕。首站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MEZZO意大利餐厅为VIP客人和媒体准备了精致的四道式午餐,精选来自西班牙、意大利、法国、丹麦、瑞典、爱尔兰、葡萄牙、希腊、德国、比利时、芬兰、奥地利、荷兰和波兰等国家的优质食材。

    

    

    享味欧洲”深圳餐厅推广活动正式开启

    

    “许多深圳消费者都曾到过欧洲旅行,在那里他们发现了欧洲美食及酒类如葡萄酒、啤酒和烈酒具有多样性和高品质的特点。此次餐厅推广活动为当地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他们不出深圳就能来一场欧洲传统美食之旅。"在中国高端酒店行业拥有22年的经验的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行政总厨龚毅说道。

    

    

    消费者拍摄菜品

    

    消费者们在此次餐厅推广活动中可以品尝到以下欧盟食品,包括西班牙红虾和塞拉诺火腿、意大利橄榄油和圣达涅莱火腿PDO、法国生蚝和鳕鱼、丹麦蓝乳酪PGI、瑞典圆鳍鱼籽酱、爱尔兰和葡萄牙的猪五花、希腊菲达奶酪PDO和卡拉马塔黑橄榄 PDO、德国的酸奶和奶油以及比利时的巧克力。此外,消费者还可以享用到各种欧盟葡萄酒、啤酒和烈酒,包括葡萄牙波特酒PDO,意大利普罗塞克酒PDO,意大利、西班牙和法国的红酒,丹麦和比利时的啤酒,荷兰琴酒GI,以及瑞典伏特加GI、芬兰伏特加GI和波兰伏特加GI。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

    

    "对于现在的深圳食客们来说,欧洲食品的吸引力不仅在于其美妙的口感和丰富的多样性。"龚大厨说道,"他们还欣赏欧洲食品和饮料背后的优秀传统。根植于传统生产方式的欧盟食品和饮料具有三大特点:安全性、高品质、真实性。凭借欧盟可靠而全面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以及数百年传承下来的传统生产方式,我相信消费者可以完全放心地享用欧盟产品--包括猪肉、牛肉、火腿、海鲜、奶酪、黄油、橄榄油、葡萄酒、啤酒和烈酒。" 所有标有欧盟标签的食品和饮料产品的生产都遵循严格的卫生法规和控制体系,以确保产品和食品的安全,为员工和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

    

    消费者享用菜品

    

    “享味欧洲”餐厅推广重要信息


    自12月4日至12月18日,深圳当地的消费者将有机会在以下餐厅体验到一些标志性的欧盟产品和饮料:

    1. 大中华喜来登酒店MEZZO意大利餐厅

        深圳市福田区大中华深圳喜来登酒店2层

    2. SHARK鲨鱼餐吧(购物公园店)

        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208号购物公园北园B区133号

    3. Azzurro意大利私房菜(购物公园店)

        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208号购物公园北园B区115号

    4. Glass Hammer玻璃锤精酿啤酒餐吧

        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208号购物公园北园B区131号

    5. LA MAISON 公鸡和龙

        深圳市南山区望海路91号29-32栋南海玫瑰花园108号商铺

    

    参加本次推广活动的每家餐厅都会推出“享味欧洲”定制菜单,为消费者提供主厨精选的欧洲食品和饮料,包括开胃菜、主菜、甜点、葡萄酒、啤酒和鸡尾酒。菜单里也会包含一些欧盟地理标志(Geographical Indications,简称GI)产品。

    

    “享味欧洲”活动花絮


    在本次“享味欧洲”深圳餐厅推广开幕式上,行政总厨龚毅重点介绍了菜单上菜品的主要特点,讲解了它们的味道以及所使用的安全且高品质的欧洲食材。在启用午餐前,行政总厨龚毅向嘉宾们介绍了这次欧洲定制菜单。

    

    

    行政总厨龚毅介绍每道菜的烹饪流程及食材

    前菜


    意式开胃拼盘

    圣达涅莱火腿PDO,蜜瓜,番茄芝士布鲁斯面包,卡拉马塔黑橄榄 PDO,布里奶酪,芝麻菜

    

    意式开胃拼盘

    圣达涅莱火腿PDO,蜜瓜,番茄芝士布鲁斯面包,卡拉马塔黑橄榄 PDO,布里奶酪,芝麻菜

    主菜

    手工意大利面

    混合海鲜,番茄,番茄酱,白葡萄酒,罗勒,辣椒

    

    手工意大利面

    混合海鲜,番茄,番茄酱,白葡萄酒,罗勒,辣椒

    

    红酒炖牛小排

    玉米糊,芦笋,小番茄,蜜豆,坚果碎

    

    红酒炖牛小排

    玉米糊,芦笋,小番茄,蜜豆,坚果碎

    

    甜品

    意大利香草奶冻

    文尼那香草,奶油,酥粒碎,草莓酱

    

    意大利香草奶冻

    文尼那香草,奶油,酥粒碎,草莓酱

    

    葡萄酒

    桃乐丝共公牛血干红葡萄酒,西班牙

    鲁芬诺奥维亚图经典白葡萄酒,翁布利亚,意大利

    

    左:鲁芬诺奥维亚图经典白葡萄酒,翁布利亚,意大利

    右:桃乐丝共公牛血干红葡萄酒,西班牙

    

    “源自欧洲的色彩”欧盟食品在华推广活动


    持续至2022年年初,盟食品在华推广活动“源自欧洲的色彩”通过 “享味欧洲”官方微信、微博和抖音账号的线上宣传配合一系列线下活动对欧盟农产品进行全方位地推广,其目的在于增进公众对欧盟食品安全性,高品质和真实性的理解与认知,普及知识让中国消费者更好地享用欧洲食品并鼓励购买。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社会大众对食品品种的多样性及高品质的需求逐渐增加,中国也因而成为了欧盟最重要的贸易合作伙伴及世界第二大食品进口国。

    

    

    

    

    欧盟农产品的安全性、高品质、真实性

    欧洲食品和饮料在全球消费者群体中一直享誉三大盛名:安全性、高品质、真实性。从培育到生产,欧盟在食品和饮料的每一个制备环节都设置了完善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让消费者可以放心享用产品;严格的生产标准和把控也确保了其高品质;除此之外,欧洲多元的文化和数百年的传承孕育了丰富多样的地道餐饮产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